资料:影片《纳尼亚传奇2》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1.魔幻史诗系列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08年暑期强势回归,再掀全球观影热潮。

  魔衣橱不见了……白女巫灭亡了……亚斯兰也消失了近千年。

  现在,彼得、苏珊、埃德蒙、露西被召回纳尼亚王国,却发现一个迥然不同的世界:新的敌人在战场上肆虐,善良的动物们发现自己面临灭绝。

  迪士尼和沃尔顿传媒联袂出品了改编自风靡世界的C.S.刘易斯的系列文学经典的第二部动画大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本片继续了第一部《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的精彩故事。第一部于2005年上映,获得奥斯卡奖项,创下7.45亿美元全球票房,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影片之一,也是迪士尼历史上的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凯斯宾王子》是刘易斯七部《纳尼亚》系列作品中的第二部,其他六部包括《黎明踏浪者号远航》、《银椅》、《能言马和王子》、《魔术师的侄子》、《最后之战》,以及这一系列作品的开篇之作《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刘易斯的这些作品于1950年至1956年间出版,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文学史上最长青和最富想象力的经典之作之一。刘易斯的书卖出了上亿本,被译成35种语言,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书籍之一。

  制片人马克·约翰逊相信,第二步影片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第一部。“这部电影比《狮子、女巫和魔衣橱》规模更大。”他说道,“大在幕后的工作人员数量、大在摄影机前演出人员的数量、最重要的,大在故事本身。我们在这里体现的主题、关系更加复杂,比第一部影片更加好看。”相信《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一定能够再续第一部的全球性观影热潮和票房佳绩。

  2.《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再次倾力打造超级魔幻巨片。

  除了商业运作的成功,《狮子、女巫和魔衣橱》的幕后特效团队为影片赢得了无数的奖项,包括奥斯卡最佳化妆奖,以及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音响提名;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化妆奖,以及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服装的提名。

  受刘易斯极富想象力的作品的启发,除了真人演员阵容之外,《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延续第一部风格,还将有一批通过结合真人演出和CGI动画原创出来的角色。视效总监、奥斯卡提名的迪恩·莱特(《指环王:王者无敌》、《泰坦尼克》)将携手亚当森的长期合作伙伴VFX的温迪·罗杰斯(《史莱克》《鼠国流浪记》),再次督导这一工作。

  两人将与来自伦敦Moving Picture Company(五部《哈利波特》影片),荣获奥斯卡奖项的CFC特效公司(《蝙蝠侠:侠影之谜》、五部《哈利·波特》影片)和新西兰Weta Digital特效公司的电影特效师合作,监督超过1600个CGI镜头的制作工作。五次获得奥斯卡奖项的视觉特效师理查德·泰勒(《指环王》三部曲、《金刚》)和他的Weta工作室的特效魔术师们为该影片中新居民台尔马人的设计了盔甲和武器。

  如此强大的幕后特效团队为您呈现出完全忠实于原著的魔域幻境,打造出超越第一部的精彩电影,一定会让走进影院的观众大饱眼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