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出电影版 她们踩着高跟鞋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28  信息时报
《欲望都市》出电影版她们踩着高跟鞋归来(图)

剧组在纽约街头拍摄时经常被影迷围观得水泄不通

《欲望都市》出电影版她们踩着高跟鞋归来(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

《欲望都市》出电影版她们踩着高跟鞋归来(图)

《欲望都市》海报

  有人说,它是一出有关鞋的电视剧。

  有人说,那是个由同性恋者幻想出来的女人世界。

  有人说,那些女人时时刻刻只在想男人。

  有男人说,那些女人都不美,所以没看得意思。

  管他呢,觉得不美所以不看的就不要看好了。反正世上有一半人口是女人,而在何地何处,女人都会对这几个高收入、穿华服、在男人堆里团团转的女人有认同感。因为她们的世界里最需要的,是女人。

  十年来,各地专栏作家、影评、博客与学者,纷纷尝试剖析《欲望都市》的成功。有人讪笑,剧中4女又老又丑;有人嘲弄,这是个关于鞋的故事。也有人不屑,指她们肤浅、发男人狂。然而由始至终,这其实是个歌颂女性之间友情的故事。

  《欲望都市》从来都是关于女人;关于4个个性各异,但在事业上皆非常成功的成熟女子,在工作以外如何面对色欲与爱情。男人在她们身边来来去去,她们以大胆赤裸的语言讨论性与爱。可是这也是个歌颂独身生活苦与乐的故事。在剧终之时,4女已各有伴侣,独身女士们顿失守护神——然而找到伴侣并非生命终结,她们后事如何?

  主角不和拖延开拍计划

  自剧终以来,制作人已计划电影版。可是好事多磨,4女关系出现裂痕之说不绝于耳,更有指饰演萨曼莎的金·凯特尔要求与主角莎拉·杰西卡同工同酬,导致开拍电影版的计划一拖再拖。鉴于去年《欲望都市》在美国重播越战越勇,加上同类题材的电影《时尚女魔头》在各地大收,激发起《欲望都市》班底的雄心壮志,电影版计划终于落实。

  真正剧情保密到家

  电影版宣布开拍后,网上讨论炽热,在纽约街头的拍摄场地被影迷与狗仔队包围,甚至在拍摄完一场戏后,4位主角转眼便在电视上看到片段(由电视台摄制队以不同角度拍摄)。如此一来,电影版的剧情保密就很重要,制作人甚至不惜花钱拍摄假场景,让记者真假难分。

  四年后的她们怎么样了?

  凯莉Carrie

  担任了全剧主线的凯莉,4年后已非当日的专栏作者,而是成功作家,已出版了3本书。爱情上,“大人物”终于向她求婚。然而对于从不肯作承诺的“大人物”来说,提出婚事是否等于会成婚?

  米兰达Miranda

  米兰达愤世、苦涩,对爱情婚姻不抱幻想,却是最早成为人母与人妻的一个。为了家庭,她搬离曼哈顿,更接了患老人痴呆症的婆婆同住。然而老好人丈夫竟然犯下大错,米兰达究竟能否原谅他?

  夏洛蒂Charlotte

  乐观的夏洛蒂,终于活在一直憧憬的童话生活之中,婚姻生活愉快,也领养了华裔女儿,把她养育为小公主。锦上添花的是,她更达成怀孕梦想,堪称为欲望都市之中的童话人。

  萨曼莎 Samantha

  在剧终时抗癌成功的萨曼莎,4年后已与在病榻前对她不离不弃的俊男演员搬到洛杉矶,偶尔回纽约与三好友聚首。可是要风流透顶的她跟一人长相厮守,始终有点难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