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作者出新作 《希格玛协议》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在好莱坞大红特红的《谍影重重》的原著作者罗伯特·洛德姆的另一部作品《希格玛协议》,即将被环球电影公司搬上大银幕。而为该片担当编剧的,则是今年刚刚凭《钢铁侠》在商业片领域声名鹊起的阿特·马科姆和马特·霍洛威。

  《希格玛协议》将由保罗·桑德伯格、马克·亚伯拉罕和艾瑞克·纽曼三位知名制片人联合打造。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国的年轻经济学家,由于在研究中无意发现了美国政府的阴谋——与跨国集团合作,妄图操控全球经济命脉,而不幸遭到调查局玩命追杀的故事。

  《希格玛协议》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预计在2009年下半年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