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公布评委阵容 陈冲携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七人评委会名单昨日出炉,除了之前宣布的临时接任主席的香港导演王家卫,同样祖籍上海的华裔明星陈冲(blog)也名列其中。陈冲昨天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很高兴也很荣幸回来为家乡的电影节尽心,此次回沪她将带女儿一同省亲。

  陈冲携女回家

  凭借《小花》成名的陈冲,之前一直在好莱坞打拼,近年来她又重新和中国电影人合作。“陈冲目前在美国,13日晚将回到上海为电影节做准备。”陈冲的经纪人萧先生昨天表示,出任评委是两周前才得到通知的,陈冲非常高兴。而已定居美国的陈冲此次回国最放心不下的是自己的两个女儿,因为这次担任金爵奖评委需要至少10天的时间,所以她决定带着孩子一起回国。

  评委席大腕多

  除了王家卫和陈冲之外,昨天公布的金爵奖评委还包括内地导演霍建起。另外,本届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的评委名单也一并揭晓,来自德国的电影史学家乌利希·格雷戈尔担任评委会主席,其他评委包括韩国导演郭在容、中国导演胡雪桦和演员秦海璐(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公布评委阵容陈冲携女回家 听歌 blog)。其中,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我的野蛮女友(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公布评委阵容陈冲携女回家)》曾在中国影迷中红极一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