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上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女人的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21:12  新浪娱乐
第11届上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女人的阴谋》

《女人的阴谋》剧照

第11届上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女人的阴谋》

《女人的阴谋》剧照

第11届上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女人的阴谋》

《女人的阴谋》剧照

  电影名:《女人的阴谋》

  英文名:Gynaikeies synomosies(2007)

  更多外文片名:

  Synomosies gynaikon .....Greece (working title)

  Women's Conspiracies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导演:瓦西里斯·瓦费斯Vasilis Vafeas

  编剧:瓦西里斯·瓦费斯Vasilis Vafeas .....writer

  演员 Actor:

  Alexandros Tsakiris .....Alexis

  Faye Xila .....Athina

  Kostas Voutsas .....Grandfather

  Jenny Skarlatou .....Mina

  Panos Vitsikas .....Thanos

  Ilias Gogiannos .....Spyros

  Aliki Kamineli .....Martha

  Thanasis Papadopoulos .....Man in the bar

  Nikos Poursadinis

  制作人 Produced by:

  瓦西里斯·瓦费斯 Vasilis Vafeas .....producer

  影片类型:剧情/喜剧

  片长:Greece:107 min

  国家/地区:希腊

  对白语言:希腊语

  剧情简介:

  50岁的阿里克斯有一份不错的工作,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故事发生在一个深夜。他接到老板秘书打来的电话后,急匆匆地赶往办公室。

  他的老板告诉阿里克斯,他被解雇了。从那时起,他的生活成了真实的梦魇。他与妻子离了婚,开始艰难地寻找新的工作以及新的伴侣。阿里克斯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地点遭遇了一系列悲喜交加的情形,也结交了一连串不同年龄、性格各异的女性,引发了许多可笑的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