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 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06  新浪娱乐

  好莱坞这个大名利场充斥全世界的名流人士,但顶级明星永远都是少数。想要成为真正的顶级电影明星,必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巨大的票房号召力;几十年来屹立不倒的巨星地位。现在,新一代的好莱坞演员们已经向着这个阶层开始进发了,美国《娱乐周刊》特别请制片人,经纪人等业内人士一起评出了几位希望之星,也许下一位威尔-史密斯朱莉娅-罗伯茨就将在这些人中诞生。

    视频集:好莱坞明日之星

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
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

  年龄:21

  近作:《夺宝奇兵4》

  作品票房累积:23亿美元

  身价:1000万美元

  当好莱坞的制片人们正在寻找着能够成为顶级巨星的男演员时,童星出身希安-拉博夫已经日渐成熟,向着巨星行列大步前进。拉博夫首次以男主角身份亮相的《后窗惊魂》就在当年北美首周斩获了2200万美元票房,这一成绩很快又被他主演的《变形金刚》打破,全球都刮起了大黄蜂的怀旧风,全球收获票房7.08亿美元。该片监制斯皮尔伯格慧眼识珠,火速将拉博夫招至麾下,邀他出演又一部票房炸弹《夺宝奇兵4》。不少电影公司的制片人对这位明日之星赞赏有加,更是被喻为年轻时的汤姆-克鲁斯,在动作戏中融入充沛的情感。现在他要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更不能被名利场上的声色犬马而毁了自己的事业。

  新作:《变形金刚2》、《鹰眼》

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

  年龄:33

  近作:《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明星助理》

  作品票房累积:11亿美元

  身价:400万美元

  并不是所有的好莱坞女演员都那么的招人待见,可现在艾米-亚当斯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甜心。“她是一个真正的明星”、“她是如此的多才多艺,在喜剧与正剧、大制作与独立影片间游刃有余。”对她的评价中不乏这样的溢美之词。两年前,艾米凭借独立制作《六月虫》中的角色赢得奥斯卡(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女配角提名后,她接连出演了喜剧片《塔拉迪加之夜》、剧情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家庭音乐剧《魔法奇缘》,在多部影片中充分展示了她颇具跨度和深度的演技。而脱胎于童话故事的电影《魔法奇缘》在票房榜上同样大放异彩,全球累计挣得了3.4亿美元。“她天生就如此的吸引人”一位制片人说:“如果沃尔特-迪斯尼先生没有创作出白雪公主(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那么艾米肯定将成为如此童话般的人”。如今,甜心艾米需要的不是继续和大牌明星配戏以提升自己,她需要专注于将自己打造成一位超级巨星。

  新作:根据百老汇剧目改编的影片《怀疑》

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
塞斯-罗根

  塞斯-罗根

  年龄:26

  近作:一夜大肚(策划:好莱坞明日之星顶级巨星潜力股盘点(图))》、《超级坏》

  作品票房累积:7.88亿美元

  身价:超过600万美元

  塞斯-罗根没有汤姆-克鲁斯般英俊潇洒的外表,但喜剧片中一直需要如此长相平平的男主角。他主演的《一夜大肚》全球收获2.19亿美元票房。他了解自己的实力,并且不仅仅局限于喜剧片,他的才能也许还没有真正发挥出来。更难能可贵的是,塞斯-罗根还是一位全能型的明星,他编写和共同编写了自己影片的许多剧本,包括大卖喜剧《超级坏》。这不仅有助于他的演艺事业,更树立起他自己的品牌,成为了新一代喜剧明星中的史蒂夫-马丁。

  新作:喜剧片《菠萝快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