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电影中的父爱百态之荒唐父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9:23  新浪娱乐

  《穿越美国》

策划:电影中的父爱百态之荒唐父子(3)
《穿越美国》电影剧照

  这是一对荒唐到极点的父子。父亲布利竟然是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女人!应该说,布利以前是个男人,可他从小就有做女人的愿望。经过了十几年的准备,还差一项手术,布利就可以完全成为一个女人了。但突然之间,布利获悉17年前她还是个纯粹的男人时,一次风流韵事给她留下了一个儿子。现在,那个叫托比的儿子正被拘留在警察局里。布利把托比保释出来。但她不知道怎么样向儿子解释这一切,她想带儿子去旅行,慢慢地告诉他真相。儿子托比是个典型的问题青年,从小母亲自杀,继父对他又很粗暴,他最大的梦想是做个A片演员和寻找生父。令人笑掉大牙的是,托比觉着保释自己的这位大婶对自己有那个意思,于是频频摆出撩人姿态对布利进行挑逗!这对荒唐父子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好可爱》

策划:电影中的父爱百态之荒唐父子(3)
《冤家父子》电影海报

  故事发生在首尔一个快要拆迁的贫民区里。一个破旧的公寓中,一家四口都是男性。父亲张首路是一个男巫,许多希望生儿子的女人都在他这里如愿以偿,他的三个儿子均是同父不同母。长子代号963,是一名老实的快递送货员,老二小名狗鼻子,不把父亲看在眼里,却是三兄弟中最孝顺的一个,老三是地道的小痞子。一天,一个以卖米花饼为生叫小纯的女人出现在他们家里。于是,四个男人都有了不同的反应:身为男巫的父亲声称“近来老天不下达神谕,心中不安”,必须每晚握着小纯的手才能进入梦乡;老大963每天都做着和小纯亲热的白日梦;老二狗鼻子看到自己领来的小纯居然不受自己的摆布,干脆要把小纯送回去;脸皮最厚的要数老三,他说什么既然小纯是爸爸的女人,自然就是自己的妈妈,要求摸一摸“妈妈”小纯的胸部。这个四口之家陷入了一片混乱。于是,父子四人上演了一场争夺小纯的荒唐闹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