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吴彦祖转型做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李进)昨天下午,吴彦祖袁泉将搭档出演的电影《如梦》,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从动作片转型文艺片的吴彦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剧本,感觉是为其度身定做的,所以当时欣然接受了剧组的邀请,并为该影片做监制。

  《如梦》已是吴彦祖监制的第三部电影。做演员,当导演,又做监制,让人不禁怀疑吴彦祖是否想转向幕后。吴彦祖说:“这个圈子里很多好事都太容易失败,而我认为演员不能太被动,我们需要主动地想想自己还能帮什么忙。演戏幕后两方面我都会做。”

  对于与吴彦祖首次搭档,袁泉称自己充满了期待,因为很喜欢吴彦祖,希望两人搭档会是一段美丽如梦的经历。

  由于还在筹备阶段,对于《如梦》的剧情,片方只给出了“是讲述一个‘海归’在上海发生的故事”。《如梦》的编导组合是一对夫妻档——方令正和罗卓瑶,他们分别因为执导《川岛芳子》以及《诱僧》而在香港影坛占据重要的一席。据导演介绍,他们将在片中诠释一段“凄美悬疑又带点喜剧色彩”的爱情。影片会在上海、台北、纽约三地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