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功夫熊猫》配音阵容--成龙(猴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9:42  新浪娱乐
资料:《功夫熊猫》配音阵容--成龙(猴王)

成龙(猴王)

  成龙(猴王)

  制片说:“这部电影一定要有成龙,因为一提到功夫片就一定会想到他,我们也觉得猴王这角色很适合他,当我们把这部电影介绍给他的时候,他很高兴美国动画公司要拍一部功夫动画片,而且他认为这是把中国功夫介绍给全世界更多人的好机会。”成龙说:“我一直都把功夫和喜剧结合在一起,而且我就像猴子一样跳来跳去,我猜动画师都有仔细看过我的动作,因为猴王这角色简直就是我的翻版。”

  个人简介

  原名陈港生,童年时拜师京剧名师于占元门下,与洪金宝元彪元华等组成七小福。70年代初期,凭功夫喜剧《蛇形刁手》及《醉拳》成名,后来主演多部卖座电影,包括获第34届亚太影展最具启发性喜剧特别奖的《奇迹》、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的《警察故事》、第29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重案组》等。90年代中期,成龙主演的《红番区》、《简单任务》、《超级警察》等片登陆美国主流戏院,成绩斐然,继而主演美国票房冠军片《尖峰时刻》以及票房成绩更上一层楼的《尖峰时刻2》。他也曾主演受欢迎的西部动作片《西域威龙》以及续集《皇家威龙》。他和梦工厂合作的《燕尾服》也在全球创下票房佳绩。2001年,成龙联同导演陈嘉上及动作指导洪金宝,以破纪录的三亿港元制作费,拍摄动作特技片《免死金牌》。成龙的近作则包括《尖峰时刻3》《宝贝计划》《神话》《新警察故事》、《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环游世界80天》等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