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新娱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10  新浪娱乐
资料:新娱乐简介

新娱乐

  SMG综艺部成立于2005年11月,下辖娱乐频道、戏剧频道两大电视频道,通过整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音乐、戏剧等优质娱乐资源,凝聚金牌制作力量,“新娱乐”成为中国电视娱乐领域最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成立三年来,“新娱乐”出品的《加油!好男儿(blog)》、《舞林大会(blog)》等大型真人秀节目不断创新节目模式,一再掀起荧屏收视热潮;《越女争锋》、《非常有戏(blog)》等用用综艺手段包装戏曲节目,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中华传统文化,开创了戏剧节目大众突围的新途径。

  2008年,娱乐频道华丽升级,全天候、整频道播出综艺、娱乐节目。《相约星期六》、《舞林大会》等品牌节目保持收视旗舰地位,《笑林大会》、《全家都来赛·好男型秀颠峰对决》开创全新明星竞技模式,《啼笑往事》、《开心喜福会》延续海派情景喜剧风格,《新老娘舅》、《年轻几岁》、《36.7℃》、《百家心》扛起了“真实娱乐”的新旗帜,《可凡倾听》、《陈蓉(听歌 blog)博客》追求文化品质、体现人文关怀;《新娱乐在线》、《星当家》、《上海榜样》完美呈现最权威的娱乐资讯、最强的明星阵营和最炫的音乐世界……

  新娱乐以来自文化大都市的深厚给养,为广大观众奉献健康向上与喜闻乐见相结合的电视节目,全力打造全球化时代触及心灵的华人娱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