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功夫熊猫》人物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07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功夫熊猫》人物模仿秀

熊猫阿宝

独家策划:《功夫熊猫》人物模仿秀

日本漫画《乱马1/2》中的乱马的爸爸

  新浪娱乐讯 《功夫熊猫》于6月20日全国院线上映,片中的熊猫阿宝让人忍俊不禁,在笑过后,一些人物形象也让我们联想到其他影片中的角色,并且看的出好莱坞对中国功夫情有独钟,并且仔细研究过周星驰的无厘头及他的电影《功夫》,如其是结尾处的打斗,简直就是动画版的《功夫》,我想熟知周星驰电影的人,一定也有同感。当然,这些就要观众亲自到影院去体验了。这次我们主要来比较一下相似角色,来一场人物模仿秀。

  熊猫阿宝VS乱马爸爸

  当看到《功夫熊猫》的阿波后,第一反应是,这不是漫画《乱马1/2》中乱马的爸爸吗,圆滑滑的身材,大大的肚子,虽然看起来笨笨的,但却武功高强。

  《乱马1/2》由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创作,从1987年开始连载,到1992年结束,长达五年的历程,也使熊猫这个角色深入人心,我想看过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这个胆小又狡猾的爸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