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戴睿延续公益精神 《从心开始》继续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37  新京报
导演戴睿延续公益精神《从心开始》继续关爱

纪录片《从心开始》导演戴睿

  自从去年拍摄了《时尚健康》关于粉红丝带活动主题超美的全球宣传片及公益广告后,著名新锐导演戴睿似乎就与公益结下了不解之缘。

  今年512在四川汶川发生了地震,戴睿导演和他的团队第一时间就进入四川灾区,拍摄中国红十字会的官方纪录片。尽管每天都遭遇余震,尽管每天看到的东西都让人惨不忍睹,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在四川拍摄了半月之余,辗转13处重灾区。

  现在,这个官方纪录片的后期正在制作中,而戴睿导演又继续担任了中国红十字会灾后心灵重建大型公益歌曲《从心开始》MV的导演,此歌参与的歌手有接近50人,涉及到北京和香港两地的拍摄,更是任务艰难。

  戴睿导演坦言,参与这样的拍摄都是公益的,都是完全免费,没有任何报酬的,不光是他,所有工作人员都是。最让他感动的是连有的场工听说是这样的活动,不但不要钱,还自己搭钱要参与。其实大家都贡献了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希望为灾区做份贡献吧。

  而此次MV的拍摄戴睿导演也见到了很多以前有过合作的老朋友:巫启贤(导演戴睿延续公益精神《从心开始》继续关爱 听歌 blog)翁虹(导演戴睿延续公益精神《从心开始》继续关爱 听歌 blog)戴军(听歌)吴彤(导演戴睿延续公益精神《从心开始》继续关爱 听歌 blog)张卫健(听歌)等等,也是非常开心。

  当被记者问及为何对公益的拍摄如此不遗余力之时,戴导笑谈,其实早在两三年前,就参与拍摄了一部公益MV《给你我的爱》,为白血病儿童捐款的一个活动。作为一个普通的公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就好。戴导同时透露,下面还会有一部关于地震的电影,不过目前还在筹备阶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