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群星接力 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42  大公报
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方力申

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张卫健

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陈晓东

  6月19-21日,中国红十字会灾后心灵重建大型公益歌曲《从心开始》在香港进行了紧张的拍摄,张卫健(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方力申(听歌 blog)梁汉文(听歌)等一众香港艺人都参与了录制和拍摄,为此大型公益歌曲的录制及MV拍摄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此前《从心开始》于6月16日在北京进行了第一批录制,一众内地艺人已经提前完成了内地部分的录制及拍摄,而此次香港的拍摄,曾得过台湾金曲奖的作词林恺及本次MV的导演戴睿特意从北京赶到香港,与香港的工作人员一起把这个公益歌曲拍摄完成。

  此次MV得到了两岸三地众人的支持和参与,作曲王继康、作词林恺都是台湾知名音乐人,台湾方面的艺人则有明道(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巫启贤(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听歌 blog)熊天平(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听歌 blog)等人;而内地由著名新锐导演戴睿担任整个MV的导演,知名主持人何炯、谢娜(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听歌 blog)戴军(听歌)也加入到了演唱者的行列;香港方面则更是星光熠熠,张卫健、陈晓东、房祖名、方力申、翁红(blog)曾宝仪(香港群星接力两岸三地延续《从心开始》(图) 听歌 blog)及梁汉文一众明星也是积极参与,为整个歌曲添色不少。可以说,两岸三地的接力传递也为此次灾后心灵重建工作的开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灾后心灵重建,让我们“从心开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