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泰国探班 剧情角色造型齐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5:07  新浪娱乐

  郭富城和郑伊健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的造型与十年前比有很大改变,而且人物性格也完全不同。此次的步惊云会变得伤感,而聂风则因为入魔而变得邪恶,前后性格有很大反差,对郑伊健的演技也是一大挑战。

  蔡卓妍和唐嫣则分别饰演风云的爱人第二梦与楚楚。第二梦是第二刀皇独生爱女,对爱情坚贞不二,就算聂风人性泯灭,记忆尽失,她仍坚持留在他的身边,默默付出,长伴一生。楚楚在雄霸被歼灭后,一直跟随步惊云浪迹天涯,其间二人渐生默契,但仍未有任何突破性的进展。而在步惊云与绝无神一战之间,楚楚更替爱郎挡下致命一击……两位美女在片中都有大量打戏,唐嫣由于是取代舒淇饰演楚楚一角,她表示相比于舒淇版的天真烂漫,自己演绎的版本则是一个成熟的小女人,对郭富城的感情含蓄而执着。不过,一如同类漫画改编影片,爱情只是佐料,动作戏依然是影片的最大卖点。

  任达华和谢霆锋在《风云2》中饰演一对父子大反派绝无神和绝心,二人多年前就曾演过父子,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此外,何家劲演绎的无名也是影片中另一重要配角。无名乃剑宗传人,假死归隐多年。十多年前与绝无神结下不共戴天之仇。绝无神视他为入侵中土的绊脚石,不除不快。他连遭绝无神之奸计所害,功力大减,最终落得重伤败逃,其后将保卫中原的责任寄望予风云二人。何家劲多次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大侠角色,此番饰演侠风义骨的无名自是不在话下。

  影片7月初杀青 预计2009年上映

  1998年刘伟强(blog)执导的《风云雄霸天下(《风云2》泰国探班剧情角色造型齐曝光(2))》在香港大收4153万港元票房,夺得当年香港票房冠军。有上一部的成功在前,首次执导古装动作片的彭氏兄弟也不讳言很有压力,但他们表示这次《风云2》将会在特技方面超越上一部,而在剧情设置上会更忠实于原著,“在角色的性格设置上,则会打破之前‘风’、‘云’的不败神话,让他们尝到失败和伤心的滋味。”

  据彭氏兄弟介绍,《风云2》将于7月初正式杀青,接下来转入为期约一年的后期特效制作,而电脑特效在影片中所占的比重也高达90%。影片投资将超过一亿元人民币,预计2009年年底全亚洲同步公映。长亭/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