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谈《赤壁》拍摄 伟仔电眼令自己害羞(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00  云南信息报

  导演吴宇森

  我很感恩,能认识导演一家,这个关系是永远的,是一辈子的事情。

  “我眼中的林志玲是个很会处理情绪的女孩子,很多时候看你回答记者尖锐的问题,或面对负面新闻、绯闻,你都有独特的一套志玲答案去应付。”

  “不敢当,不敢当,我会说我是个非常乐观的女孩子,因为我已经得到了许多,如果我还觉得不开心,老天应该打我屁股了。我明白任何新闻,任何状况都会过去的,如果因为这些新闻不开心,太不值得了。”

  “会发脾气吗?”“很少。遇到不高兴的事情,我会先安静一下,把事情想一次,不会立即去解决,因为那是冲动,很易会做错决定。”

  “你EQ这么高,导演遇上这么多困难,你有安慰他吗?”

  她没说没有,但也没说有,“我觉得像是导演的小女儿,其实导演夫人一直陪着导演,他们一家人感情很好,导演的孩子也有飞来探班。除了有机会拍这套戏,我很感恩,能认识导演一家,这个关系是永远的,是一辈子的事情。”

  拍档梁朝伟

  他的电眼令我很害羞,但因我们是演夫妇,不能老是害羞,所以便好好调整自己。

  至于戏里的重磅级拍档,说来说去,林志玲一直不提金城武。

  “跟影帝级人马梁朝伟、金城武和演技出众的赵薇(听歌)合作,在他们身上学到什么?”

  她感激地说:“梁朝伟刚开始时跟我说了句话,我觉得很受用,他说:演戏就是要快乐。我作为一个新人,刚开始就想太多,给自己无谓的压力,其实只要回到原点出发便行,我把单纯的事情想得太复杂了。”

  “我可以想像梁朝伟一定看到你很紧张。”

  “对呀。他可以感受得到,因为我总是一个人很安静,坐在一旁,在片场我觉得不应该嘻嘻哈哈的,张丰毅看到,他教我要多观察场记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动态,他说对演戏有帮助。至于赵薇,她很自然,很率性,跟她演的孙尚香的角色很贴近,我很欣赏她的性格,在戏中,我跟她的对手戏不多。”

  “梁朝伟和金城武这么帅,有令你晕倒的感觉吗?”

  “真的很棒耶,我有晕倒吗?我不能晕呀,在我心目中他们是非常有魅力的大明星,能跟他们合作,我觉得不可思议。”

  “有没有给梁朝伟的电眼电倒?”“他的电眼令我很害羞,但因我们是演夫妇,不能老是害羞,所以便好好调整自己。”

  最喜欢的一场戏

  我会选只有我一个人拍的第一场戏,要哭的,我哭出真眼泪。

  要林志玲选她有份参与,而又最喜欢的一场戏,她想了良久。“要选一场我有份参与,又喜欢的戏,我会选只有我一个人拍的第一场戏,要哭的,我哭出真眼泪。”

  一个开心乐观的人,想起什么才能令她会真哭。

  “很多人都告诉我,回忆一些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带入剧情,但我不行,那与剧情不配合,我要就当下的环境出发,看到很多人因为战争,失去生命,觉得自己的力量很微薄,很微不足道,很痛心。为了要让这个情绪包围自己,我早上便开始听音乐。那场戏,就只我自己一个,我拍完之后,仍然感觉很想哭。”

  拍电影

  我已经爱上了拍电影,很期待再有机会拍。

  “很多新人都因太投入,抽离不出角色,你有吗?”

  “我还未到这阶段,我羡幕别人可以走进去,走不出来,我会沉淀在拍戏的时代里,所以我是有点不舍得,对所演角色是有感觉的。”

  对于演出小乔的期望,林志玲说:“我知道会有很多批评指教,我希望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会觉得小乔就是这样的,对呀,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去弥补不足。”

  “还会拍电影吗?”

  “会,我已经爱上了拍电影,很期待再有机会拍。”

  “不是说你今年会结婚吗?”传闻中的新郎是“马桶少爷(听歌)”邱士楷。

  她确切地回答:“不会。”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