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电影奖于6月27日晚,在首尔江南区coex大礼堂落下帷幕。本届大钟电影奖通过了多日如火如荼的人气票选和10天的免费放映活动之后,人气已经达到了最高点。

  影片《追击者》在本届大钟奖共获得11项提名,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等5项大奖。成为第45届大钟奖的最大赢家。成为上年度最受政府奖首肯的优秀影片,又卖出了400万的高票房,可谓叫好又叫座。

  《追击者》影片导演罗宏镇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这种以细小的影片处理,细腻的表现手法,张弛有序的故事节奏吸引观众的短片导演拍摄方式,在本届电影节大放异彩。最佳新人导演奖吴霑钧也是执导短片出身。罗宏镇导演在领奖的时候一度激动到讲不出话,可见这座奖项是对他为电影奉献的最佳肯定。以下为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调查:

  《追击者》获最佳影片奖是?
  实至名归
  高票房所致
  不好说
  毫不关注
  

  你认为韩国电影奖有何可借鉴之处?
  明星攻势
  整体运作
  奖项设置
  企划宣传
  其他
  

  哪位韩国女星的胸形最美?
  金雅中
  金成灵
  徐英熙
  韩艺瑟
  金允珍
  申爱
  韩彩英
  沈惠珍
  朴真熙
  高雅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