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女”小宋佳参演《赤壁》 赴香港做宣传(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6  新浪娱乐

  与主要合作主创拍摄感受

  吴宇森

  吴宇森导演就是我特想合作的一位。在大学里的时候,就很喜欢他片子里那种特有的美学,恨不得当教材的那种喜欢,没想到在《赤壁》里把我这个梦给圆了。拍《赤壁》的时候我都忒享受那种学习的过程,吴导是个很温和的人,在片场说话啊什么的都细声慢气的,特别能让演员放松的那种人。

  梁朝伟

  梁先生以前就认识的,因为我和嘉玲姐通过拍摄《好奇害死猫》结识,并且成为朋友,前段时间在法国戛纳宣传时候,还一同聚会来着。梁先生的演技不用多说了。生活中他是相对沉默的人,幽雅范儿。这次赤壁中,他是绝对主角之一。

  胡军

  军哥不用说了,绝对大哥风范的。我们是同一经纪公司的,当初也是他和嘉玲姐的推荐,我进了现在的公司。这次《赤壁》中他演赵云,应该会是他演戏生涯中一个经典角色。在片场遇到的时候,也很照顾我。

  林志玲

  在戏中与林志玲的对手戏相对较多,虽然第一次演戏,一些专业演戏方面经验不足,但她做的功课很多,比如在拍摄时听古典音乐找感觉,这样的小细微让我也挺佩服的。导演对她很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宋佳吧】 【小宋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