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揭晓 奖杯镶钻石价值超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43  新浪娱乐
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揭晓奖杯镶钻石价值超高(图)

活动标志

  华语电影传媒奖八岁了!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今日将在深圳揭晓赛果。《集结号》、《色,戒》、《投名状》强强对抗赛果如何?金像影帝李连杰能否凭借《投名状》再次称帝?在《图雅的婚事》中以其爆发力令人惊艳的余男能否战胜“老戏骨”斯琴高娃称后?凭借《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将会受到什么样的肯定?今晚,这些谜底将一一揭开。颁奖礼将决出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影帝、影后在内的9个奖项,经过全国百家主流媒体投票选出的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也将揭晓。今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的颁奖礼将星光熠熠,冯小刚陈冲王全安、余男、张涵予等提名奖得主都会出席,著名电影人谢晋、吴思远、贾樟柯王晶、张达明等也将担任颁奖嘉宾,为颁奖礼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颁奖礼上还将颁出国内电影大奖中“含金量”最高的奖杯———由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制作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奖杯,所有奖杯均镶有21颗钻石,总造价高达十几万元,是迄今为止国内电影大奖首次采用珠宝工艺制作的奖杯,也是价值最高的奖杯。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由《南方都市报》于2000年发起主办,如今走入第八个年头。本届活动依然坚持走专业路线和民间路线相结合的评选模式,邀来港台和内地的知名电影文化工作者共同评审,力求以评委的独立性、权威性和优质媒体独到的专业眼光,构筑一个独立健康、视野开阔的平台,为2007年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公映的华语电影做出真正全面深入的鉴评。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公映的华语片进行共同评选的活动,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的提名名单经由三地评审讨论得出。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发起人、总策划钭江明表示,三地评委共同评审,有利于三地电影的交流和对话,作为传媒大奖,也希望能通过媒体的优势,把电影推荐给大众,期望最后能达成电影和观众之间的交流。 主办方供稿 记者 方夷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