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英豪》(美国)原声字幕 (7月7日23: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53  CCTV-6
《空战英豪》(美国)原声字幕(7月7日23:03)

《空战英豪》海报

  《空战英豪》(美国) 原声字幕播出

  Flyboys

  2007年出品

  编剧:布雷克·伊凡斯

  导演:托尼·比尔

  主演:詹姆斯(《空战英豪》(美国)原声字幕(7月7日23:03) blog)·弗朗哥、马丁·亨德森、让·雷诺、切基·卡尤

  故事梗概:

  1917年,一战战火在欧洲大陆熊熊燃烧。英、法、意等协约国军队与德军交战陷入了胶着状态,大批投入战场的爱国男儿慷慨赴义,在无情的战场上牺牲生命。此时,美国政府依旧保持中立,迟迟未宣布加入战争,这引起许多本国热血青年的反对。他们不同意政府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做法,于是决定自愿前往法国参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早日结束战争,使人们的生活回归平静。有人选择加入陆军,有人成为战地救护员,还有38位志愿者则想要学会如何开着梦想之翼在天空翱翔。他们组成了一支颇具传奇色彩的特别空军飞行队,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拉菲特战队”。

  在被迫抛弃家庭只身来到欧洲之后,布朗尼·劳林斯雄心勃勃地加入了在法国的美国志愿者空军队伍,期待自己的光荣战绩能够被载入史册。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小火车站里,威廉姆·詹森向他的家人承诺,一定要为自己的家族争得荣誉。而在纽约,被父母宠坏的布里吉斯·劳瑞刚刚踏上他横跨大西洋的旅程。与此同时,在法国,流亡至此的黑人拳击手尤金·斯基纳决心要以自己的努力来报效这个以宽容的心收留了他的国家。怀着不同的信念,这群美国青年来到了法国的空军机场,热切地希望学习如何驾驶战斗机。但是他们并没有真正意识到,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怎样伟大而又浪漫的冒险旅程,他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批真正的战斗机驾驶员。

  战斗打响了,队员们很快就感到了战争的残酷,训练有素的德军飞行员驾驶着更为先进的战斗机给拉菲特飞行小队带来了不小的伤亡。在纷飞的战火中,劳林斯依旧找到了生活的希望与幸福,他爱上了附近小镇的法国姑娘露茜安。通过露茜安的遭遇,劳林斯进一步了解了战争给百姓生活造成的伤害。当德军包围了露茜安的农场后,劳林斯不惜一切代价前去营救。随着战事的扩大,劳林斯不得不告别爱人,投身于战争的洪流。

  然而战争是残酷的。战友在一个个地倒下,所有的憧憬与理想都凝结成一个简单的念头:为了挚爱的战友和亲人,活下去!这群远在异国他乡作战的热血男儿通过战争,也渐渐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与勇气,他们就像是中世纪的骑士,遵循着自己的游戏规则与荣耀。

  精彩视点:

  本片被誉为继《壮志凌云》《珍珠港》后最值得期待的大制作、大场面空战史诗巨片,取材自一战的真实故事。当年的“拉菲特战队”中,一群来自美国的热血青年甘冒生命危险,成为第一群吃螃蟹的人。他们通过在极短时间里的高强度训练,很快能够驾驶着简陋的战斗机在天空做出翻滚、反转飞行等高难度动作,追击或闪避装备和技术更先进的敌军。本片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在技术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这些飞行员如何运用自己突出的个人技术、难以置信的智慧和勇气,跟敌人一对一地角逐甚至同归于尽。相信令人眼花缭乱的空战场面一定会令喜好战争片的观众大饱眼福。

  导演托尼·比尔是当年殿堂级经典电影《骗中骗》(《The Sting(听歌)》)的制片人,不拍电影已经很多年,本片取材的新颖独到是让他再度出山的重要原因。

  本片男主角詹姆斯·弗朗哥,在蜘蛛侠(《空战英豪》(美国)原声字幕(7月7日23:03))》里饰演“绿魔人”的儿子,这次昂首挺胸穿上了帅气的军服和锃亮的皮靴,俊美的脸孔丝毫不逊色于《壮志凌云》里的汤姆·克鲁斯。本片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法国大腕让·雷诺,这位以冷酷中内含柔情的杀手形象闻名天下的老戏骨,驾驭本片中“拉菲特战队”的老大,一定不在话下。法国新人珍妮芙·德克也加盟本片,与男主角来了段不得不说的爱情插曲。作为一部商业片,该有的噱头本片一应俱全。

  7月7日 23:03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