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万元门票 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0: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前晚,华语电影巨制赤壁(《赤壁》首映万元门票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在香港举行大型慈善首映礼。由于这次是吴宇森多年之后回归华语电影圈的第一部作品,加上又是整个华语电影历史上投资最大的作品,因此受到众多电影人的支持。而《赤壁》一片中的诸多大腕级主创如梁朝伟(《赤壁》首映万元门票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 听歌)金城武(《赤壁》首映万元门票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 听歌)林志玲(《赤壁》首映万元门票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 blog)胡军等也悉数出席,只有赵薇(听歌)因在安徽拍戏而缺席。有趣的是,由于该片在香港的首映属于慈善性质,因此票价奇高,最高甚至达到万元一张,这使得导演吴宇森自己都只有两张票,制片人张家振甚至高价求购,结果同样未能如愿。

  梁朝伟

  回应床戏:那些镜头实在小儿科

  作为《赤壁》一号主角,加上近日传出婚讯,梁朝伟当仁不让地成为前天发布会的主角。先是吴宇森赞扬梁朝伟能够在周润发(《赤壁》首映万元门票梁朝伟称婚事刘嘉玲处理 听歌)辞演并在《色·戒》艰苦拍摄之后尚未恢复元气的情况下接演周瑜一角格外仗义,他说:“你在我阵脚大乱时答应出演,非常有义气,重感情,你很帮手,很落力演出。”

  随后梁朝伟回应说,“我演周瑜等于演吴宇森,因为他将自己的价值观、待人接物及情义投射在角色之中,我找不到这个人物有任何缺点。”而在赞扬了吴宇森之后,梁朝伟开始大倒苦水,称自己早年拍古装片拍得没了感觉,“所以这次一到现场,一穿上古装我就开始想吐,实在没什么感觉,可能是在电视台时拍古装片太多的缘故吧,以后再拍这样的片子最好不要找我。”

  此外,对于与林志玲在戏中的床上戏,演过《色·戒》的梁朝伟笑称这些镜头实在是小儿科,还说自己被吴宇森骗了。而林志玲在现场也否认自己近期的结婚传闻,并希望以拍戏作为终身事业。

  回应婚事:全都交给刘嘉玲(听歌)处理

  除了电影本身,梁朝伟的婚事也是在场记者询问的主要话题。而当记者们提起这一问题时,在场的金城武和张震异口同声地开始声讨梁朝伟,称他们都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梁朝伟要结婚,并称若真有其事会送上贺礼。而曾经与刘嘉玲闹过绯闻的胡军则表示,自己已经祝贺过刘嘉玲,并准备送礼物给她。

  虽然朋友们都准备祝贺了,但梁朝伟本人还是显得异常谨慎。不但否认将与刘嘉玲于7月21日在峇里岛结婚,更告诉大家自己的婚期和地点目前还未定。并表示,他把结婚的事情完全交给刘嘉玲处理,“我给过意见,但现在忙于工作,没时间了解,现在开始《赤壁》的亚洲宣传,之后一直都会忙于宣传。做完宣传后会计划一下,之后又要筹备拍新片《一代宗师》。”至于是否会向公众宣布婚讯,梁朝伟羞涩地否认说:“不会吧,都不像我,我怎么会那么高姿态,但我也没说不公布,又不是打劫银行,干嘛那么鬼鬼祟祟。做朋友的也该有心理准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