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雄》(7月14日16: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9:34  CCTV-6

  《双雄》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2003年出品

  导演:陈木胜

  主演:黎明(听歌)郑伊健(听歌)吴镇宇徐静蕾(《双雄》(7月14日16:45) 听歌 blog)林嘉欣(听歌)

  故事梗概:

  李文健是香港警察部重案组的一个传奇人物,身手不凡,智勇双全,被称为警队精英中的精英。他对自己和下属要求极高,为完成任务,置生死于道外也在所不计。平步青云的文健,一向过于自信,目空一切,从不懂说欣赏和道歉的说话。文健的女友Brenda与他同属重案组,二人相识多年,对文健过份自我的性格,Brenda多番相谏,但这样更令二人的关系渐渐亮起红灯。

  国际钻石展览会开幕前一天,警察总局发生一宗奇案,一名廉洁警官居然监守自盗,偷取百万美元证物及消毁证物库,事后该名警官仿如给洗脑一样对自己所作的事全不知情,文健开始怀疑此案与心理犯罪学极有关连,于是找正在服刑的心理专家黎上正协助调查。黎上正为人光明磊落、博学多才,在心理学界均享有崇高地位。他有一名来自北京的妻子----卓敏,夫妻二人非常恩爱。可是三年前黎上正被派到凶杀组工作,渐渐与妻子卓敏感情转淡,更传有第三者介入,婚姻面临破裂,后来黎上正因涉及一宗误杀案被判入狱七年。

  为了尽快缉凶,文健破例把黎上正带出监狱。一个疾恶如仇,一个智勇双全,文健、上正二人在调查过程中惺惺相惜,成为莫逆之交。最后发现大盗偷取证物实是烟幕,夺取有关钻石展览会保安资料才是真正目的,此案件牵涉到一个由悍匪江大海为首的械劫集团。因此文健决定布下天罗地网,誓把罪犯绳之于法。没想到,文健渐渐发觉原来自己已坠入幕后之人所设计的陷阱之中……

  7月14日 16:45 电影频道播出

双雄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