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画皮》服装造型设计吴宝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05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画皮》服装造型设计吴宝玲简介

吴宝玲

资料:电影《画皮》服装造型设计吴宝玲简介

吴宝玲

  进入吴宝玲的博客

  吴宝玲(blog)是和张叔平、叶锦添齐名的香港资深造型师,多次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她曾为张国荣(资料:电影《画皮》服装造型设计吴宝玲简介 听歌)黎明(听歌)许冠杰(听歌)叶童、张敏、张学友(听歌)和夫人罗美薇打造过生命中第一个古装造型,大家都亲热地叫她BOBO姐。

  香港电影最辉煌的时候,她成功制作了《青蛇》、《倩女幽魂2》、《新流星蝴蝶剑》等大卖之作;电视剧最辉煌的时候又成功制作了《新白娘子传奇》、《倚天屠龙记》、《小李飞刀》、《小宝与康熙》等红极一时的力作,直到《至尊红颜》、《新倚天屠龙记》、《秦王李世民》等戏,依然收视狂飙。一时间,BOBO成为最抢手的设计师,两岸三地投资的戏剧都对她抛来橄榄枝。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