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4.0》正版DVD发行有奖竞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4  新浪娱乐
《虎胆龙威4.0》正版DVD发行有奖竞答(图)

《虎胆龙威4.0》DVD5有奖竞答

《虎胆龙威4.0》正版DVD发行有奖竞答(图)

《虎胆龙威》合集奥运标志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动作大片《虎胆龙威(《虎胆龙威4.0》正版DVD发行有奖竞答(图))》第四部即将推出六区版正版DVD,出品方泰盛文化特联合新浪娱乐举办有奖竞答活动,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约翰·麦克莱恩,这个非典型警察四度拯救随时瘫痪的美国,赤手空拳兵刃相见绝命反击!1988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约翰·麦克蒂尔南执导、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上映,破天荒荣登动作片卖座宝座。时隔20年,年届52岁的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魅力不减,由凭借《黑夜传说》闻名世界的伦·韦斯曼执导,华裔女星李美琪(Maggie(听歌) Q)性感出演,化一切致命威胁于无形,《虎胆龙威4.0》席卷全球约26亿票房的动作神话

  根据影迷不同需要,泰盛文化将于7月发行《虎胆龙威4.0》单碟版、双碟装特别版,以及《虎胆龙威1-4》合集三个版本的DVD。参与新浪有奖问答的观众,即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配音专业、音效出众、画质清晰,购买时请认准福斯正版DVD。

  活动奖品由泰盛文化提供:

  一等奖(10名):《虎胆龙威》套装DVD。

  二等奖(20名):《虎胆龙威4.0》正版DVD。

    《虎胆龙威4》国内DVD三版齐发 收精彩花絮(图)

《虎胆龙威4.0》有奖征答(固话和手机至少填写一个)


1 《虎胆龙威》在美国上映的年份是?
1988
1987
1989
2 《虎胆龙威4.0》中出现了哪位知名华裔女星?
杨紫琼
李美琪
章子怡
3 布鲁斯·威利斯出演《虎胆龙威4.0》时多大年龄?
50
52
53
4 TWENTIETH CENTURY FOX INC.国内译名是?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
20世纪福克斯娱乐
20世界福克斯公司
5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出品正版DVD品质体现在于以下哪几点?
配音专业
音效出众
画质清晰
以上均是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