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汇集十几位明星 拷贝1400多个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1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赤壁》(上集)作为华语史上投资最高的电影,历经近一年的拍摄将于7月10日零点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吴宇森带着豪华阵容的爱将们出席了北京、成都、上海、广州以及深圳5个城市的宣传见面会,所到之处,不但受到观众及媒体的热捧,各地的院线也纷纷向《赤壁》剧组伸出了橄榄枝,使得这部关注度很高的电影,以胶片、数字各700多个拷贝数量创造了华语电影发行史上的奇迹。

  该影片不但汇集了十几位明星,故事情节在史实面前更多了份猜想、浪漫,和现代的解读。剧中的经典桥段未映先热,比如在开场45分钟后才姗姗登场的周瑜,本以为少不了一场血腥杀戮,结果来了场爱心拯救;影片开场赵云百万大军救阿斗,和一直被列为关注度第一名的周瑜与小乔的半分钟缠绵,外景内景相会交织,都分外诱人。

  《赤壁》的超豪华制作,再加上可预见性的高票房,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院线的加盟,而且根据各个影院不同的播放形式,发行方也准备了数字和胶片拷贝双剑齐发。为了保证上千的拷贝能顺利到达全国各大院线,发行方准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负责拷贝安全无误的送达各影院,既保证了翘首企盼多时的观众可以顺利地欣赏,又有效杜绝了盗版的发生。届时,观众可以在10日到新东北影城沈阳各影院欣赏《赤壁》(上集)。今天起,华臣影城开始预售《赤壁》门票,并推出60元看《赤壁》上下部套票活动,观众购买套票后,可根据《赤壁》上部的门票直接观看下部,省去二次购票的麻烦。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