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调查:《赤壁》中的哪些桥段让你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34  新浪娱乐

    看完电影《赤壁》(上),片中的哪些桥段让你受不了?

“多吃一点吧”
新野大败于曹操,诸葛亮向刘备进言必须联孙抗曹,刘备接受了诸葛亮的建议,送别之时,刘备端起一碗白米饭,语重心长地说,先生此次东吴之行,路途遥远,还是多吃一点吧
“略懂,以前给牛接生过”
周瑜、小乔正在为母马难产而发愁,诸葛亮走过来说:腿卡住了,硬拉是拉不出来的。周瑜问:你也懂这个?诸葛亮平静地说:略懂。以前给牛接生过
“我们叫它萌萌好么?”
难产小马终于出生,小乔对着小马驹说:站起来,加把劲站起来,又嗲嗲地对周郎说:“答应我,长大后别让它作战马好吗?”周郎轻搂娇妻,无比温柔地说道:“它出生在荆楚之地,就该有个荆楚的名字,呃……我们叫它萌萌好么?”
关羽唱大戏
骑赤兔马的“战神”关公改打地面战,每次出场都像唱大戏
诸葛亮踩女人碎步
诸葛亮面见孙权时,掸掸灰尘,踩着日本女人的小碎步走上前
中村狮童日式普通话
中村狮童扮演的甘兴从始至终吊着个脸,还一口日本普通话
周瑜诸葛亮琴声PK
周瑜和诸葛亮古琴PK,诸葛亮含情脉脉大搞断背
“我需要冷静一下”
周瑜看到诸葛亮在给几个鸽子扇扇子,就问他在干什么,诸葛亮说,我给它们洗了个澡,扇一扇,羽毛会干的比较快,我需要冷静一下,周瑜回答,我也需要冷静一下
“现在会读书,以后就有饭吃”
周瑜来到刘备军营,张飞正写大字,关羽教孩子念《诗经》。小屁孩们问为什么要读书,关云长严肃认真地说,“现在会读书,以后就有饭吃。”
“编了很多年,习惯了”
刘备独自一人在编草鞋,周瑜好奇地问,这些都是刘豫州编的吗?关羽感恩地插话说,是啊,我们的鞋都是大哥编的,非常结实。此时刘备则像个邻家大哥一样,幽幽地回应道,“编了很多年,习惯了。”
“没想续弦”
庆功酒宴上,孙权称要把孙尚香许给刘备,刘备推脱时为孙尚香的“美貌”呆住了,直勾勾得看着孙尚香推脱道:“没想续弦”
“没想到还是你了解我”
孙权要把孙尚香嫁给刘备,孙尚香怒斥哥哥不尊重自己愤然离去,诸葛亮见机追了出去,他说,有个性的人往往最容易被误解,孙尚香幽幽地说,没想到还是你了解我
小乔为周瑜包扎伤口
小乔给周瑜包伤口,缠绵如床戏,那个头啊就在周瑜的脖根下磨啊磨
“国家兴亡,匹女有责”
赵薇饰演的孙尚香要求参战,鲁肃问她理由,孙尚香大义凛然说道:“国家兴亡,匹女有责!”鲁肃:“匹女?还匹马呢!”
“欲望使人年轻”
曹操对着小乔画像发呆,华佗劝道:“丞相,欲望过多,思梦过剩。”曹操回答:“你没听说过吗?欲望使人年轻。”

更多调查: 电影《赤壁》主要演员角色满意度百分百调查
电影《赤壁》影片总体满意度大调查
调查:吴宇森电影《赤壁》符合你的预期吗?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