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水上车内处处惊险 逼真爆破震惊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12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水上车内处处惊险逼真爆破震惊全场

选手全副武装

龙的传人水上车内处处惊险逼真爆破震惊全场

持枪pose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水上车内处处惊险逼真爆破震惊全场)》第六场结束,上演完美结局,无一人被淘汰的现实让9位选手更加有压力,随着赛程的进行,后面的比赛不仅难度会大幅提升,比赛节奏也会越来越快。

  爆破是动作电影的必备场面,同样也是极端危险的。第七场比赛中,选手们将亲身领略到这一震撼特技手段。

  考虑到安全性的因素,爆破的地点选择在了水上,这次选手们上演的是一个被武装分子追逐攻击的桥段,登上快艇乘风破浪,在“炮弹”的攻击下起伏不定…火药的剂量虽然被严格控制,但是其威力依然不容质疑,在安全距离依然可以感受到冲击波带来的振颤,冲天而起的水柱可以达到10米!胡铭武在训练结束之后仍是惊魂未定,似乎都可以看到额头上的冷汗,他坦言“太吓人了”。

  在追逐场面过后,9强选手在岸边排成“一”字形,行云流水的做了一组“运气”的动作,仿佛气功高手一般,一声爆喝,身后霎时升起的水墙好不气派!

  接着水幕如雨滴一样落下,选手们的表情坚毅如山岳,此刻仿佛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龙的传人”们身上散发出的气场。

  返回训练馆后,选手们开始了另一种爆破特技——气爆的演练,猛推开车门,纵身而出,身后的汽车随之爆炸……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顿时再现眼前。涂圣成在演练过后连连抱怨喷出的热浪烤焦了他的头发,而乔宇则下意识的摸了摸身上,检查一下自己是否缺少了什么“零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