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第七场爆破专场 烟火师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第七场爆破专场烟火师功不可没)》第七场中,运用了大量的震撼人心的爆破特技的场景,而这些特效都要归功于电视图像艺术的不可缺少的创作者——烟火师。一般说来,烟火师在一个场面当中有三种方式作为自己的造型手段,一是烟、二是爆炸、三是火。在电视剧中,凡涉及战斗场面,如枪击、中弹、爆炸、晨雾、雨中、下雪、炊烟、礼花等与“烟”和“火”有关的画面,烟火师的工作即需开始。有些剧情,像大楼失火、飞机失事、火车爆炸等,或者在村舍、山涧上出现一层淡淡的白烟,烟火师都要一一准备,在开拍前一切就绪。

  由于这是个天天与炸药、雷管、各种化学物品、各类电器打交道的专业,因此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并要求高度的责任感。他的任务是即要逼真又不可伤人。即要作到 “像”,又不能出“破绽”。在拍摄大型战争、战斗场面时,武器众多、爆炸点密布,人员又相当可观,烟火师不仅要“造”出预想的气氛,还要考虑安全措施问题。

  本期节目中,大量的烟火特效逼真、刺激,肯定会给您带来超出想象、无可比拟的视觉冲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