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今晚22点半直播《风云决》全球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41  新浪娱乐
预告:今晚22点半直播《风云决》全球首映礼

《风云决》剧照

    视频:动画电影《风云决》片段之激战篇

    视频:动画电影《风云决》片段之唯美篇

  新浪娱乐讯 华语动画电影《风云决》全球首映礼7月17日晚22:30分,新浪娱乐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谢霆锋(预告:今晚22点半直播《风云决》全球首映礼 听歌)任贤齐(预告:今晚22点半直播《风云决》全球首映礼 听歌 blog)韩雪(预告:今晚22点半直播《风云决》全球首映礼 听歌 blog)侯佩岑等明星应邀出席典礼。

  本场首映礼将用最顶级的多媒体手段,为你营造一个亦幻亦真的武侠世界:

  风,气质空灵飘逸,一尘不染。侠士泛舟湖上,吟唱江湖冷热,世道人心。蛇女自洞中升起,魅惑英雄,平生事端。

  “剑”,铁马秋风,寒气逼人。利剑横空出世,谁人驾驭?这是人与剑的抗争。手握利器,必伤自已。

  “云”,大漠孤烟,沉抑低調。高来高去的世外隐者,若隐若现的丝竹之声。让孤独的舞者成为世间的绝情之人,而内心的狂热可令云开雾散,也可令天地浑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