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呼2—Fit Lover》十二型男公投之摩羯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38  新浪娱乐

  人物类型

  摩羯座忠诚男

  性格特征

  一个长期锲而不舍地暗恋你的男人,是伤心孤独时哭泣的肩膀,但他更像一个关键时刻靠得住的沉默朋友。

  对应星座

  执着现实的摩羯座

  星座性格

  毅力十足的摩羯座,通常会以过人的耐性,惊人的意志力,努力达成的心中目标。这一股冲劲,会让他们像只吃苦耐劳的山羊,即使行走于悬崖峭壁,也不会改变它们登上山顶的决心。富有野心、渴望成功的他们,往往在经历过重重考验之后,在社会上成为呼风唤雨的重要角色。稳健踏实的魔羯凡事谨慎、理智,总以实际情况为优先考量,在他人眼底,他们看似没有情绪的模样,总让魔羯成为冷血、无情的最佳代言人;其实他们内心是敏感而又多情的,只是不太懂得表现出自己的情感,而且他们会先顾虑到现实状况,再做打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