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呼2—Fit Lover》十二型男公投之巨蟹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人物类型

  巨蟹懦弱男

  性格特征

  惧怕生活中的一切责任,无主见,拒绝判断、盲目顺从,婚前听老娘、婚后听婆娘的居家宅男。

  对应星座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星座性格

  温柔敏感的巨蟹座,天性喜欢保护、照顾别人,同时也很享受被照顾的滋味。生性慷慨、感情丰富的他们,就像个小母亲一样,总会无微不至的呵护周遭的朋友。擅长照顾他人这项优点,让巨蟹在团体之中,总是第一个发现有人需要被帮助,或是主动关怀需要被帮助的对象。感觉敏锐的巨蟹,比较缺乏自信心,容易因为一些小事,心情跟着起起落落,变化不定。个性内向、羞怯的巨蟹,因为比较怕生,所以要花上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习惯新环境或交友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