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呼2—Fit Lover》十二型男公投之双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02  新浪娱乐

  人物类型

  双子艺术型男

  性格特征

  充满艺术才华、温柔、敏感、对生活充满诗意般幻想,不按世俗规则生活,更愿意活在书上或历史上才有的古典浪漫主义的生活方式之中。

  对应星座

  善变多话的双子座

  星座性格

  个性好动,活泼敏锐,喜欢接触各种不同领域的朋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经验,增添生活乐趣。除此之外,他们相当风趣幽默,总能轻易地成为团体中的人气王或是焦点人物,可说是天生的社交高手。变化多端的双子座,对事物的思考能力很快,在工作上,他们可以同一时间内,想出很多不同的执行方案,或是着手进行好几件不同的事情,相互不受干扰,而时间一到,还能准时或提早交付任务。聪明的他们,大脑的思考能力非常快速,所以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可能前一秒钟答应你要做的事情,下一秒就想反悔,也因此在团体中,常常赢得反覆无常的臭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