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呼2—Fit Lover》十二型男公投之射手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人物类型

  射手愤青男

  性格特征

  热情、骄傲、率性,为人仗义,好抱打不平,有当代都市硬汉感觉。

  对应星座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

  星座性格

  射手座生性热情直率,他们就像星座符号里的箭头一般,常常以无拘无束、直接了当的方式,一箭射出自己的想法,让所有人明白。热爱自由的射手,喜欢东奔西跑,增广见闻;团队合作中,粗心大意的他们,需要有人提醒应该要注意的部分,让他们减少出状况。他们往往缺乏时间观念,做事情也没有事先规划,脑袋里总是装着“做了再说!”、“哎呀!管他的..反正”这一类型的盲目、乐观想法,缺乏耐性的他们,在团体之中,往往被认为是不可靠的对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