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9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九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预告:19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九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进入真人秀决赛阶段启动以来,耗时3个月共8场比赛,16名选手层层选拔,现在只剩下了7名精英。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是以分组对抗的形式决定最后的PK人选,而第九场比赛将会出现以前从未有过的比赛形式——集体对抗!

  为了综合、全面的考验选手们的演技、动作、自身定位和团队协作能力,第九场比赛将会让7名选手全体参与一部长达27分钟的短片的拍摄。有意思的是,影片的里融合了跑酷、白刃战、贴身肉搏等华丽的对战场面,颇有《骇客帝国》的味道!

  胜利的大门近在咫尺,谁会在唾手可得的荣誉前扼腕?谁又能如愿以偿登顶五强宝座?《龙的传人》真人秀决赛第九场,7月19日晚22:30,北京卫视敬请关注。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19日22:30开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