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的爱情和家庭:妻子琳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2:36  新浪娱乐

  李小龙的妻子:琳达·艾米莉

李小龙的爱情和家庭:妻子琳达(组图)
李小龙和妻子琳达·艾米莉

  李小龙的妻子琳达·艾米莉是他在华盛顿大学期间的同学,两人的感情经历也颇为坎坷。在大学期间,李小龙原本交往了一个日裔女孩艾美,两人郎才女貌的恋情在大学中也倍受瞩目,琳达在李小龙和艾美交往时就认识了他们,后来琳达还参加了李小龙创立的“振藩国术馆”,向李小龙学习功夫,可以说,一开始李小龙和琳达是师徒关系。

  后来李小龙和艾美分手,琳达逐渐走入了李小龙的生活中,两人在1963年正式开始交往,并与1964年走入婚礼的殿堂,琳达成为李小龙相伴一生的爱人。

李小龙的爱情和家庭:妻子琳达(组图)
李小龙与妻子琳达、儿子李国豪

  李小龙的妻子琳达为了家庭而放弃了学业,她始终追随着李小龙不离不弃,她并没有奢求李小龙日后成为一名国际巨星,她只是祝愿李小龙能够成就自己的理想,李小龙的快乐与成功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这是一个深深爱着李小龙的女人,她一直承受着很多压力,但她对李小龙的爱却从未改变,这也许就是我们所说的真爱相伴一生。李小龙死后,琳达有过再婚,后来与丈夫感情失和而离婚。琳达还与李小龙的众弟子在美国成立了截拳道总会,以此将李小龙的武学发扬传承。年近七旬的琳达现在居住在美国西雅图。崔汀/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小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