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第九场 胡铭武与乔宇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九场总结赛的主题是“自由影片创作”,所谓自由创作,就是要七位选手自己讨论来确定角色的分配,自己来设计套招动作,武术指导只做必要的辅导,这是对选手综合实力的考验,也是对他们在决赛阶段学到的动作电影特技制作的一个总结。影片将现实和虚拟相结合,以电脑游戏为背景,展现了七个电脑高手在虚拟和现实中的切换,这样高难度的剧本对选手塑造人物的能力是一个挑战。最后七位选手被分为三组,乔宇、延桀,闫彦龙、易扬、杨政,涂圣成、胡铭武分别上演对手戏,因为动作戏都是在虚拟的游戏中进行的,所以选手们的造型非常夸张,具有“后现代”的风格。

  看完短片后,评委们对三对选手的表演和动作分别做了点评,涂圣成和胡铭武的对手戏可谓决赛阶段打戏的经典,动作漂亮但是人物形象模糊需要把握人物的内心世界。关于易扬、杨政、闫彦龙这一组,吴樾评委用“轻舞飞扬” “阳光小政”“勇猛之龙”来形容三位选手,认为闫彦龙的角色很难但还是完成的不错,何平导演认为三人的进步空间很大。关于延桀和乔宇,两人的功夫好,但是没有自己的功夫发挥出来,塑造的人物没有个性,缺乏“独树一帜,卓尔不群”。

  经过评委的最终讨论,胡铭武和乔宇被淘汰,延桀和胡铭武师徒二人在舞台上相拥而泣,深厚的师徒情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七位选手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的大结局,他们一路走来,经过了层层考验站在了第九场的舞台上,他们之中没有失败者,在决赛阶段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们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动作演员的潜质,也让所有评委看到了他们巨大的进步空间,尽管两人没有得到最后的荣耀,但是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相信《龙的传人》将会成就他们的梦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