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第10场总结 80后选手展现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第10场总结80后选手展现自我)”真人秀决赛至今5强诞生, 一群为了梦想而执著的年轻人,在奔向希望的路途上洒满了汗水、泪水甚至是血水…看着倔强的他离开,看着洒脱的她飞远,看着许多人一个个走下舞台。每位选手都说,感谢比赛,感谢舞台,感谢评委。但归根结底,要感谢选择,感谢执着,感谢生活。

  纵观之前的9场比赛,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表现打一个分数,也许他们并不满意,但是更多的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许在别人眼中他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每当他们历经一场的考验之后,总能为自己的成长而感到欣喜。

  曾几何时,社会说80后只会贪玩好耍;曾几何时社会说80是垮掉的一代;曾几何时,社会呼吁80后要学会艰苦奋斗,可是当今天社会需要80后的时候,他们会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倔强、勇敢、不屈不挠地站出来说“我们能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