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9:36  新浪娱乐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陈坤 赵薇 导演陈嘉上 制片人庞洪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 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嘉宾揭幕海报 赵薇陈坤开启官网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四位主创 共庆新浪官网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新闻发布会(1)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新闻发布会(2)

  视频:《画皮》造型全披露 赵薇陈坤同学情深

  新浪娱乐讯 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即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7月27日晚18时,《画皮》举行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瑶淼(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blog):非常感谢大家的掌声,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blog)的主持人瑶淼,在这里非常欢迎大家在这样一个很炎热的天气里,来到这里参加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同样的,今天也有很多非常至关重要的嘉宾都来到了我们的现场,下面我要非常荣幸地把他们一一介绍给大家。

  (介绍嘉宾)

  投资方代表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致辞

  下面我为大家请出的就是我们非常期待的电影《画皮》的几位主创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闪亮登场,我们要欢迎电影《画皮》导演陈嘉上先生,还有《画皮》制片人庞洪先生,以及《画皮》中的两位主创陈坤(听歌)赵薇(听歌)

  非常欢迎四位,一会儿四位也会就电影的一些感受,还有拍摄花絮跟我们好好聊一聊天。下面我们先请四位到台下休息一下,准备一下,有请。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奥运会之后的第一部国产大片,随着今天官网的启动,这样一部非常具有东方特色的新魔幻特色的电影,在这里我们特别请到电影的投资方代表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先生。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杨洪涛代表投资方致辞 制片人庞洪发言 陈坤表情自信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陈坤帅气阳光 赵薇轻撩秀发 赵薇可爱挥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洪涛:谢谢主持人,谢谢今天到场的所有朋友们,我们今天身处798艺术工厂,氛围不像是一场新闻发布会,而更像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艺术聚会。我们为了电影而在这里聚会,在此我代表电影《画皮》投资方向今天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和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1天的时间,我们齐聚一起举行这次发布会,我想这次发布会的意义不同于平日,倍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即将成功举办,这次北京奥运会是向世界展示着我们国家今日的综合实力,展示了我国体育事业的辉煌成就。而在这个时候,电影《画皮》官网落户新浪,并于今日启动,这是我们一群电影人通过电影的艺术载体向全世界传递着我们中华民族国人优秀的文化经典。电影《画皮》官方网站的正式启动,是目前《画皮》资讯最详细、最丰富的信息平台,希望得到全社会的支持和关注。9月28日,我们与您在一起,谢谢大家。

  制片人庞洪介绍影片

  主持人瑶淼:谢谢杨厂长。刚才杨厂长说今天是一次艺术的聚会,我觉得这一点都不过分,因为今天我们所在的这个场地也非常具有艺术的气息。另外呢,刚才杨厂长说9月28号电影《画皮》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想这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每次电影首映的时候电影主创都有特别多的感触,因为是他们凝结了非常多的心血的作品,我想在所有的主创当中,电影的制片人应该是最有感触的一位,下面我们就有请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庞洪先生给我们讲一下这次电影的感受和体会,有请。

  庞洪: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首先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媒体朋友们,作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对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画皮》的支持,我在此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画皮》在2007年11月份在宁夏悄然开机了,我们从沙漠腹地,古长城边,一直拍到了浙江江南。我相信我们这部片子媒体朋友们和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特别的期待,我们这部电影无论从我们的摄影、灯光、美术、道具,还有场景,每一个电影的制作环节都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凡响和享受。细心的朋友从我们今天现场展示的后面那几幅场景的剧照来看,可能都能感觉到,能从塞北到江南,从沙漠到水乡,从古代的遗留的长城遗址,到有重金搭建的峭壁悬棺,而这些电影的元素都是衬托了我们这部演绎的《画皮》,新《画皮》,也是我们这次创意的一个新的电影品牌,东方新魔幻。

  电影《画皮》是一部家喻户晓的影片,时至今日,我们用了全新的电影技术进行了演绎,即将在9月份国庆前夕展现给全国的电影观众,以及全亚洲的电影观众。正如刚才主持人所说的,这部电影走到了今天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电影除了我们的制片工作,有导演、演员,还有我们方方面面的工作人员之外,我们的电影也离不开我们的宣传,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媒体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热情的报道。另外呢,我们《画皮》的营销工作,海外的发行工作,国内的发行工作更离不开辅助于我们这些宣传的像我们的海报,还有我们今天的官网设计。

  在这里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我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的付出,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满意的答卷。

  陈坤上台揭晓自己在《画皮》中的造型

  主持人瑶淼:谢谢,谢谢庞洪先生非常真诚的跟我们分享了此刻心情。我想大家应该记得电影《画皮》上一次在我们大家面前亮相,应该是在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在上海,那一天剧组向大家公布了周迅(听歌)的九霄美狐,孙俪(实录:《画皮》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组图) 听歌)的降魔女侠,还有戚玉武的飞天蜥蜴这三个角色的定位,所以那天的活动是我主持的,我也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其他角色在这部电影中的定位,我想这也是各位媒体朋友都非常非常关心的。所以我想下面我们这个环节就会让大家的热情超过今天的温度,因为我们要请到今天几位主演为大家公布剩下的几位造型,首先我们要请到的是陈坤先生,有请陈坤。

  主持人瑶淼:你好,陈坤。

  陈坤:你好。

  主持人瑶淼:其实你这个造型已经在我们这个场子里了,大家把目光投向我们的左边,有六幅幕布,它后边就隐藏着六个角色的造型。

  陈坤:六个都是我的吗?

  主持人瑶淼:不是这样的,六个当中有一个是你的(笑)你猜一个哪一幅是你的?

  陈坤:那边是赵薇,应该是这个。

  主持人瑶淼:这两边可以看出是女孩子,那女孩子中间一定是你,我觉得这个也隐喻着这个电影中的角色定位,下面就请陈坤为我们揭幕,我们用掌声一起期待好不好?

  非常漂亮和利落的一个动作,我先要仔细看一看,我觉得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其实这个造型非常的飘逸,不知道你对这样的造型有什么感觉?

  陈坤:就是飘逸(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