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我们的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0  新浪娱乐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剧照-赵涛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剧照-田原

  演职员表:

  导演:

  贾樟柯 Jia Zhangke

  主演:

  赵涛(blog) Tao Zhao

  田原(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我们的十年》 blog) Yuan Tian

  梁景东 Jing Dong Liang

  上映日期:2007年6月23日 台湾

  片长:8分钟

  剧情:

  一辆火车穿过春夏,也穿越中国最真实的城市、田野、土地;车上的乘客都是寻常的脸孔。两个女子十年来一直在同一趟火车上相遇,但从未交谈,直到SARS期间,两个人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

  幕后制作:

  这是贾樟柯为《南方都市报》成立十周年纪念所拍摄的短片,他将许多被人忽视的细节、段落组合在一起,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两位女主角赵涛和田原在片中则靠动作和神态传达十年的变化,演出难度极高,是一部意在言外的精采短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