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河上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河上的爱情》

《河上的爱情》四主演比拼演技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河上的爱情》

《河上的爱情》剧照(左起):郝蕾、王宏伟、郭晓冬、赵涛

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河上的爱情》

老搭档(左起):贾樟柯、王宏伟、赵涛

  导演:

  贾樟柯Jia Zhangke

  主演:

  郝蕾(听歌 blog)Lei Hao

  郭晓冬(资料:贾樟柯短片作品《河上的爱情》 blog)Xiaodong Guo

  赵涛(blog)Tao Zhao

  王宏伟Hongwei Wang

  影片类型:

  短片

  剧情简介:

  赵涛、郭晓冬、郝蕾和王宏伟,他们分别扮演毕业10年再度聚首的大学同学。该片于苏州古城拍摄,延续了贾樟柯以往电影中的伤感,被称做“70年代人的青春哀歌”。

    幕后花絮:

    影片在三天内拍完,《河上的爱情》虽短,但内在渗透的信息量却很大,有充分的遐想空间。第一次和贾樟柯合作的郭晓冬非常感慨,他寄望于未来与贾导有更多合作,也感谢导演能够满足其一直都很希望去威尼斯电影节的心愿。而另一位第一次和贾樟柯合作的演员郝蕾,则直率地说,“入围是导演的影响力,我们发挥的作用不是特别大”。相较郭晓冬和郝蕾,赵涛与王宏伟是贾樟柯的老搭档,他们更熟悉于导演即兴的发挥以及现场的掌控程序。但王宏伟还是发现贾樟柯更加平静,他以“一如既往的好”来赞叹老搭档赵涛的表演。

  而赵涛则谦虚地表示从处女作《站台》开始就得益于王宏伟的帮助,他自电影学院熏陶出的电影理解,能够指导自己演得更好。她虽然与郭晓冬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为二人在细节和情节上的关联,觉得彼此“很有情感和默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