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余力为导演作品《荡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4  新浪娱乐
资料:余力为导演作品《荡寇》

《荡寇》导演余力为

资料:余力为导演作品《荡寇》

《荡寇》主演日本红星小田切让

资料:余力为导演作品《荡寇》

《荡寇》主演香港演技派明星黄秋生

资料:余力为导演作品《荡寇》

《荡寇》主演内地女星黄奕

  导演:

  余力为Nelson Yu

   编剧:

  Fernando Bonassi

  余力为

  主演:

  小田切让

  黄奕(听歌 blog)

  黄秋生(听歌)

  陈昭荣

  影片类型:

  惊悚

  剧情简介:

  《荡寇》讲述发生于巴西圣保罗市的黑帮故事,全片巴西取景,日本实力型男小田切让参演,这可算是小田切让首次参与香港投资之电影,所以他对此部作品亦十分重视。而香港影帝黄秋生则饰演黑帮大佬及小田切让的养父,二人有甚多对手戏。女主角是国内演员黄奕,她在戏中饰演一位妈妈桑,造型艳丽,将会周旋于黄秋生及小田切让两父子中间,与两位实力演员切磋演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