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阿尔巴:拒绝全裸演出好莱坞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57  外滩画报
杰西卡-阿尔巴:拒绝全裸演出好莱坞女孩(图)

杰西卡-阿尔巴

  27岁的杰西卡-阿尔巴是个典型的“甜心”小姐。6月7日,她产下一女。和近日同样生产的41岁的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33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不同,阿尔巴似乎还只是好莱坞的“花瓶”,出道11年,她的台词和身上的衣服一样少。当妈妈后,她希望自己能转型为黛安-基顿这样的知性气质型演员。“我渴望有朝一日能出演一部独立的小电影,好好地去‘演’,而不用再穿着那见鬼的泳装或皮裤了。”

  7月18日,杰西卡-阿尔巴抱着一个月大的女儿,出现在《OK》杂志的封面上。今年是阿尔巴的大喜年:5月份她挺着大肚子和31岁的制片人男友凯什-沃伦正式结婚。6月7日,她喜得贵女,取名为奥娜Honor(意思是“荣耀”)。她希望女儿的名字不会像自己的“杰西卡”那样平庸。杂志封面上,身为人母的阿尔巴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美。

  “我没有尖叫,”阿尔巴回忆道,“整个过程很有禅意。”丈夫凯什在一旁见证了女儿的出生,并惊讶于妻子的平静。“她一声都没吭,”他说道,“太神奇了。”

  看着刚诞生的女儿,阿尔巴感觉她似乎来自别的世界,“她做着梦,笑着,咕咕地叫着,但她还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阿尔巴温馨地说道。

  不过怀孕期间的美人阿尔巴并不是如此。早前,她承认常常不能控制地愤怒或大哭。她还害怕母乳喂养。她接受《Extra》网站采访时曾说:“母乳喂养是我唯一感到恐惧的事情,比生产还要可怕。”

  这两个月,好莱坞大牌女星像是商量好似的,排着队生子。7月8日,41岁的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在美国田纳西州顺利产下一女。7月19日,33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在法国尼斯更是喜得一对龙凤胎。与这两位女星相比,阿尔巴在事业上的成绩显得单薄很多。妮可早已经是好莱坞影坛演技加美貌的金字招牌,朱莉尽管银幕上鲜有佳作,但她却在慈善界享有美誉。而更年轻、更漂亮的阿尔巴,似乎仍旧停留在“花瓶”的阶段。

  台词和衣服一样少

  阿尔巴今年27岁。不过,她似乎还在靠“身体”吃饭。最近的8部电影中,几乎7部是穿着清凉装表演:《碧海追踪(杰西卡-阿尔巴:拒绝全裸演出好莱坞女孩(图))》中,她穿着蓝色的比基尼,在湛蓝的海水里婀娜地游着;《幸运查克》里,她又百般妩媚地勾引男主角。这几年,阿尔巴拍了不少电影,但她的台词,却和身上的衣服一样少。

  这也难怪,一米七零的阿尔巴,身材比例惊人的完美,既不丰满也不清瘦,有着运动员般健美的身姿。只是她身上的肌肉,都柔美地化为弧线,显得健康却不硬朗。她的性感甚至得到了严谨的科学论证。在剑桥大学数学专家的一项计算中,阿尔巴的身材比例甚至超越了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因此,阿尔巴总是入选各类男性杂志的十佳榜单。“最美丽”、“身材最好”、“最性感”等这类的排名,她永远都不会跌出前三。同时,她又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在去年8月的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上,26岁的阿尔巴和1987年出生的男演员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接受最热门男、女星奖的颁奖。看着身边刚刚20岁出头的小男孩,阿尔巴忍不住惊呼他的年轻。然而这也更加证明了她在青少年心目中永存的健康形象。今年3月,已经有了身孕的阿尔巴又以绝对的优势拿下了“儿童届奥斯卡(杰西卡-阿尔巴:拒绝全裸演出好莱坞女孩(图))”最受喜爱的女演员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杰西卡-阿尔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