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丝-凯丽:她的名字叫“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43  新浪娱乐
格蕾丝-凯丽:她的名字叫“优雅”

格蕾丝-凯丽

  一 格蕾丝-凯丽

  格蕾丝-凯丽(1929-1962),希区柯克最钟爱的女主角。正如她的名字Grace一样,她是“优雅”的代名词。她的美貌无以伦比,她在镜头中可以轻松的如古希腊雕像式的冷艳高贵(尽管人们对她的私生活的随意有众多传言)。她同时具有过人的才华,二十四岁便以《乡下姑娘》中朴实无华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格蕾丝-凯丽:她的名字叫“优雅”)的褒奖。她具有传奇的身世,二十七岁时因为拍摄《捉贼记》和摩洛哥王子结缘,告别影坛成为未来的摩洛哥皇后,米高梅公司为自己的第一女星全程拍摄并放映了她的盛大婚礼。格蕾丝-凯丽轻而易举的书写了真实的童话。1962年格蕾丝因车祸去世,为她的人生故事划上一个感伤的句号。

  希区柯克影片:《电话谋杀案》《后窗》《捉贼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