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片《恐龙王子》(意大利)(8月29日15: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37  CCTV-6

  《恐龙王子(听歌)》(意大利)2008电影频道暑期动画电影展播影片

  The prince of Dinosaurs

  2001年出品

  编剧:克莱里亚·凯斯托多、劳力斯·皮塔

  导演:金俊、奥兰多·考拉迪

  故事梗概:

  十一岁的小男孩莱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恐龙迷,对于恐龙的种类和历史他如数家珍,最好的朋友也是几只漂亮的恐龙模型。一天,在书店老板曼迪那里,莱考得到了一本关于恐龙的书,这让他爱不释手。这本书向莱考展示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不知不觉小男孩渐渐地睡着了,并做了一个好似现实生活般逼真的梦。在梦中,他成为了万人敬仰的莱考王子,拥有神奇的法力。而恐龙模型派赤、阿古、特里克、普罗托、米盖尔都变成了活灵活现的真实生物陪伴在莱考的左右。

  在宫殿的宝座后方,莱考王子无意中发现了一张写有古老恐龙文字的羊皮纸。他隐隐地预感到这个上面一定藏有一个惊人的秘密,但无奈这种文字太古老了,身边没有人认识。在恐龙派赤的提醒下,莱考王子决定去找平素行为古怪的马蒂帮忙,没想到平时莱考王子小看了他,很快他就翻译出了羊皮纸上书写的文字。原来这是一封求助信,善良的女精灵奥罗尔被坏巫婆(听歌)囚禁,需要外界的帮忙。

  得知此事后,莱考王子利用自己的法力迅速地飞到了囚禁奥罗尔的山洞。但无奈山洞内的屏障磁力太强,凭借莱考王子一个人的能力根本救不出奥罗尔。帮她传递了一些能力后,莱考只能重新回到队伍中思考新的救助办法。羊皮纸给予的提示是,最终救出奥罗尔的将是一个勇敢的王子和他五个忠实的武士。关键时刻,莱考王子封派赤、阿古、特里克、普罗托、米盖尔五只恐龙为其忠实的武士,准备一起去营救奥罗尔。而此时大自然英勇的骑士连也来到这里,愿意助他一臂之力。

  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囚禁山洞的屏障被成功打破,奥罗尔被救了出来。邪恶的女巫得知此事十分生气,发誓要报复莱考。女精灵奥罗尔预言莱考王子将与另一位英勇的骑士一起战胜女巫,而刚刚到来的善良骑士哈特正是这个人。为了战胜女巫,一行人不辞辛苦翻山越岭来到了恐龙之乡,与女巫率领的邪恶部队进行了一场恶战。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在奥罗尔的帮助下,莱卡王子等人获得了胜利。

  精彩视点:

  无论是柔和的色彩、还是别具风格的建筑,影片都充满了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同样是英雄(卡通片《恐龙王子》(意大利)(8月29日15:25))公主(听歌)和巨龙的故事,本片却给予这个传统题材一种全新的表现形式。片中的自然被赋予了神奇的寓意,真情也是一如既往的纯洁美好。场景间的色调转变与剧情融合紧密。全片鲜艳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使这部动画作品更加令人愉悦。生动的人物形象与逼真多变的表情,让这部作品充满生机。而轻松幽默与紧张刺激相互交织的剧情更使我们坚定地相信勇气、真诚终将战胜邪恶。最具意大利风情的是片头和片尾的主题曲,清新跳跃的节奏,伴随着森林美(听歌)景的出现更给人带来一丝甜美的感觉。

  8月29日 15:25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听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