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一球成名2》影片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19  新浪娱乐

  运动题材的电影好莱坞拍了不少,但像《一球成名》这样轰轰烈烈的还是屈指可数。体育励志电影最大的主题无疑是成长和梦想,《一球成名》自然也不会例外,第一部片头字幕所写“人因为梦想而伟大”更是在一开篇就点名了这样的主旨。若是仅仅从电影的角度来看,《一球成名》情节非常老套,剧情展开迟钝,几乎所有的故事发展在观众的预料之中,不过电影本身的卖点就不在此。多达10+的世界级球星加盟,破天荒在英超、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进行实景拍摄,众星的非凡球技加上强劲CG特效,这些才是影片最主要的卖点。所以,对于影片的剧情还是不要有什么过多的期待,场面才是最重要的欣赏部分。

  但制作人员也并非仅仅在场面上下功夫,本片中导演和编剧也加入了很多有关球员私生活、禁药以及球场幕后黑暗的商业运作等内容,这都使影片的现实气息更加浓厚,不再是空中楼阁一般的励志故事。制作人员不断的加重万人迷贝克汉姆的戏份自然是看上了他在大银幕上的价值,曾经有人说,这足球三部曲分明就是贝克汉姆经历的演绎版本。在第一部中,小贝只是客串演出,而在第二部里,不同于其他球星只是露露脸,他已经有了一句台词。但是一句台词以及那招牌式的微笑已经是魅力四射、动人心魄。更何况电影中还有贝帅哥比赛前在更衣室里宽衣解带,仅着一条内裤的镜头。似乎男色出演已经是运动类电影的必备元素,而这回有着这样一个大宝库,自然要开发开发! 但根据英国电影网站一项调查显示,大部分投票的网友表示对《一球成名2》没有兴趣,更有批评称,预告片就像皇马广告。其实这样的结果是第一部宣传策略的副产品,不过若是你对足球有兴趣,抑或对裸体的贝克汉姆感兴趣,这部影片还是值得一看。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Goal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