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8:08  cctv6
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长江7号》海报

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海报

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投名状》海报

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勇闯十六街区》海报

  度过了火热的奥运八月,迎来清爽金秋九月,电视荧屏更加百花齐放。电影频道在满足体育迷,播放众多奥运体育题材影片后,在九月又带来更多不同题材影视作品任你选择,不论是拥有靓女帅哥的偶像影片、轻松幽默的喜剧影片、惊险紧张的动作影片、玄妙唯美的武侠影片还是大腕明星云集的商业大片,都将在九月齐聚电影频道。这个九月,看完奥运看大片,爱电影的你准备好迎接这丰盛的电影饕餮盛宴吗?

  众多新片齐首播:长江七号(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全天时段全面覆盖 精彩不容错过

  继电视全国首播强档大片《功夫之王》投名状(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blog)大灌篮(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影片后,电影频道再次强势出击,将在九月独家电视首播周星驰(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转型之作《长江七号》。作为一部商业影片,《长江七号》将温情与科幻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周星驰“金字招牌”的无厘头搞笑元素,使得这部影片,不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为了更好的满足各行各业观众的观看需求,从9月2日起,电影频道将每隔一天,在不同时段先后13次播出这部影片,从而实现贯穿全天12个时段的“轮盘滚动式”播出,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希望借助这种更为人性化的播出方式,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作息时间的观众的收视要求。让电影频道的观众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收看到电影频道特别为观众的准备的最新最精彩的电影节目。

  另外,谢霆锋(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主演的《花花刑警》、动作影片《踏遍天涯路》、范冰冰(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听歌 blog)任贤齐(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 听歌 blog)合约情人(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等影片都将在这个九月的电影频道首播,你可以从容选择轻松收视,感受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在中外大片热映之时,几部主旋律影片的力量同样不容忽视。今年恰逢宁夏自治区成立50周年,9月10日教师节,电影频道黄金时间将首播由宁夏电影制片厂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故事片《冯志远》。9月23日,上学路上(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英雄(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无语》两部影片展现时代风貌,抒发电影激情,隆重庆祝宁夏自治区辉煌成立五十年。

  电影百花荧屏盛开:候选最佳影片 连续播映激情碰撞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3日在大连盛大落幕,“百花”花落谁家也将揭晓。为此,电影频道打破常规播出模式,在9月13日颁奖当日,从凌晨开始播出《疯狂的石头》(blog)《宝贝计划》集结号(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长江七号》、《云水谣》、《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这7部百花奖入围影片,连续播出不停歇,直到晚间19:35电影频道将向全国直播第29届百花奖颁奖典礼。此时,尽览众多候选影片的你,大可端坐电视机前,做一次“评委”,对参赛影片品头论足一番,并等待着最终结果。究竟谁能摘得百花,我们试目以待、共同见证。

  此外,9月22日电影频道将全国独家电视播出2008年第60届美国艾美奖颁奖典礼的盛况。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是与“格莱美”和“奥斯卡(电影频道九月轮番播《长江七号》等猛片(组图))”齐名的世界娱乐大奖。本年度的艾美奖颁奖礼将突破常规,首度邀请5位真人秀主持人共同担任主持,在影片方面电视电影《约翰·亚当斯》、《不存在的女儿》等影片均有入围,影星凯文·斯贝西、劳拉·琳、苏珊·萨兰登等也将同场角逐最佳迷你剧/电视电视男女主角……影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年一度的影视盛宴,电影频道为全国观众独家献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