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郭培&陶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32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郭培&陶红

郭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郭培&陶红

郭培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郭培&陶红

陶红

  候选:郭培&陶红

  郭培:

  中国最早的十佳设计师之一 。高级定制在中国最早的推动者,她所经营的玫瑰坊时装代表了中国高级定制的最高水平。十年前,她是成衣市场销售额最高的设计师,十年后她创造了高级定制的殿堂。郭培与北京2008奥运的不解之缘,从奥运颁奖礼服的设计制作到章子怡(“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郭培&陶红)出席圣火采集仪式的礼服设计,更可追溯到2001年中国申奥代表团的光荣之旅。2007-2008连续举办两届高级时装发布会,获得最佳礼服设计全场大奖。开创了中国高级订制元年。发布会更将郭培推上时尚最前沿,倍受中外媒体赞誉。被专业人士评为时装周上最为惊艳和奢华的一幕。凭借扎实的服装设计功底和对服装的热爱,国家政要、影视明星、社会名流、企业精英等等中国最有地位、名望和财富的人们成为她的金卡会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