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姜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姜虹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姚晨

  候选:姜虹&姚晨(“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blog)

  姜虹

  射手座,AB型血。上世纪70年代初生于北京。从小学习美术,大学本科主修服装设计。1996年供职于BOTAO制衣,期间任其主线品牌Newtrend首席设计师,并多次在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做品牌专场发布会。2003年,成立自己的私人定制工作室Rainbow Studio,任设计总监。设计风格兼具清净、优雅、富贵、吉祥的意味。姜虹经常以私家服装顾问的身份出现在国内很多颁奖典礼上,而她的Rainbow标签在“圈内”也逐渐形成一道时尚彩虹。几年间,几乎所有的国内一线女明星都穿过Rainbow Studio的礼服,在很多重大颁奖礼上都可以见到Rainbow Studio的身影,费翔(听歌)袁泉(“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范冰冰(“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孙俪(“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邓超(“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章子怡(“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朱哲琴(“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李冰冰(“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张静(blog)(“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blog)袁立(“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blog)谭晶(“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李宇春(“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 blog)周杰伦(“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姜虹&姚晨 听歌)、TWINS等都是她的客户。素有“明星花旦设计师”之称。

  L'OFFICIEL评价:用时装的方式关注与展现人们具有精神内涵和质感的心灵世界。

  姚晨:

  代表作品:《大电影之数百亿》《武林外传》《我的长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