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李鸿雁&董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39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李鸿雁&董洁

李鸿雁(左)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李鸿雁&董洁

董洁

  候选:李鸿雁&董洁(“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李鸿雁&董洁)

  李鸿雁 (Helen Lee):

  毕业于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2006年12月她创立了以自己中文名字命名的高级成衣品牌——“李鸿雁LI HONGYAN”. 2006年在上海时装节上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设计师。2007年12月8日,作为唯一的一个中国时尚品牌,受邀参与丹麦创意时尚设计展,并受到丹麦约阿基姆王子殿下(H.R.H.Prince Joachim of Denmark)的接见,她和“insh”及“LI HONGYAN” 品牌得到王子的高度赞扬和欣赏。 2008年8月10-16日受邀参加瑞典时装周,即将展示她最新的2008-2009春夏作品 –“工”类。

  L’OFFICIEL评价:她总能运用现代的设计灵感,反映新时代的上海和新上海人的时尚。

  董洁:

  代表作品:《幸福时光》《地下铁》《天上的恋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