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42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马艳丽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马艳丽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袁立

  候选:马艳丽(“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blog)&袁立(“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 blog)

  马艳丽

  从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超模,是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中国“幸福工程 ——关心贫困母亲行动”的形象大使,是连续九届、十届的中国青联委员。 她是中国最具高端消费引导力的时尚明星,并用智慧和心血开创了自己的品牌Maryma。自1999年以来,马艳丽成功的在北京、上海、釜山等时尚之都举办了多场发布会,并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了北京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 Maryma Haute Couture)。马艳丽高级定制系列以其国际化的视野、简约性感主义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深受客户喜爱,她的客户涵盖了许多世界知名艺术家、政治家、商界地产界大亨、国际使节,包括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马艳丽&袁立),美国国宝级音乐家昆西.琼斯,好莱坞著名影星克理斯.塔克等等。同时,Maryma 也和许多世界驰名品牌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在过去的十五年里,马艳丽聪慧、美丽、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也成为当今中国成功女性的代表和大众关注的时尚偶像。

  袁立

  代表作品:《大校的女儿》《永不瞑目》《啼笑姻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