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45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夏景杰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夏景杰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瞿颖

  候选:夏景杰&瞿颖(“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听歌 blog)

  夏景杰:

  毕业于北京第二轻工业学校服装设计专业,曾在多家知名企业任首席设计师。出于对时装设计的热爱与执著,2000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期间和旅法设计师高巍紧密合作,常往返于北京与巴黎之间。凭借对欧洲文化的喜爱和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和多年从事时装设计的经验积累,在去年年底与知名演员瞿颖及朋友一起创办了塞拉维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并开设了高级成衣定制店,完成了他们多年的夙愿。在很短的时间内,范冰冰(“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白雪、陈红(“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夏景杰&瞿颖 听歌 blog)都成为了他的忠实顾客。

  瞿颖:

  代表作品:《爱情命运号》《爱情呼叫转移》(blog)《有话好好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